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丽江将在2011年创建成为国家级园林城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16:24
  中新网昆明3月24日电(记者甘娜)记者24日在昆明召开的“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打造绿色魅力丽江”系列宣传活动信息发布会获悉,中国著名旅游城市丽江将力争在2011年实现创建国家级园林城市的目标。

  丽江市宣传部长郭华介绍,丽江市将围绕建设生态产业基地、国际精品旅游胜地两大目标,在2008年已经成功申报为省级园林城市的基础上,用三年的时间,到2011年实现把丽江创建成国家级园林城市的目标。

  据了解,到2011年,丽江将新建6个公园及广场、14个绿化小广场、全面实施城市道路绿化达标工程,建设两个生产绿地、实施1个河道环境整治工程,城市绿地面积将增加167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4亿元。丽江市国家级园林城市的创建,除了各项园林指标能全面达标外,丽江“绿色丽江、生态丽江、魅力丽江”的城市品牌将进一步凸显,丽江城区人居环境将进一步改善,丽江城市品位亦将进一步提升。

  为配合“创园”工作的顺利开展,丽江将从今年三月起开展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打造绿色魅力丽江”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其中包括举办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魅力丽江》大型综艺晚会等。

  丽江是蜚声国内外的著名旅游城市之一,目前已成功申报了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世界记忆遗产纳西东巴古籍文献三项世界级桂冠,先后荣获全球人居环境优秀城市,世界最令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地球上最值得光顾的100个小城市之一,欧洲人最喜欢的中国旅游城市,中国最美丽的地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魅力城市等一系列殊荣。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