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使用最辣辣椒作为秘密武器对付恐怖疑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20:22
  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23日报道,印度防务官员23日透露,印度军方将用世界上最辣的辣椒来制造辣椒手榴弹以制服恐怖疑犯。印度军方发言人卡利亚上校称:“在经过印度防务实验室的实验后,人们发现辣椒手榴弹是适合使用的。印度国防研究和发展机构的科学家已经确认了这一事实。”

  印度国防研究和发展机构的生命科学部门主管斯里瓦斯塔瓦在新德里总部称:“这肯定将是一种非常有效的非毒性武器,因为它浓烈的味道会使恐怖分子感到喘不过气,将迫使他们跑出藏身处。”

  吉尼斯世界记录2007年将世界上最辣辣椒的称号给了印度的“幽灵辣椒”,它生长在印度的东北部,当地人们食用它来治疗胃病和应对夏日高温。它的辣度高达100万个史高维尔辣度单位,塔巴斯科辣椒酱的辣度则为2500至5000个史高维尔辣度单位,而墨西哥胡椒的辣度则在2500至8000个史高维尔辣度单位之间。

  斯里瓦斯塔瓦表示,有关生产“幽灵辣椒”喷剂以供妇女防身和警方驱逐暴徒的实验也正在进行之中。(昙华)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