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也门海军挫败一起索马里海盗劫持也门油轮事件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4日20:43
  新华网萨那3月24日电(记者尹炣 王秋韵)也门海军24日在也南部海域挫败一起索马里海盗劫持油轮事件。

  据也门国防部下属军方报纸《9月26日报》网站报道,一艘载有大量原油的也门油轮计划从也门东部哈德拉毛省一港口驶向南部亚丁港,当油轮行驶至舍卜瓦省沿海时,数名武装索马里海盗乘4艘小船试图对其发动袭击。

  报道援引也门海军官员穆加瓦的话说,也门海军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前往保护油轮,与索马里海盗发生交火并最终挫败了这起劫持事件。目前也门海军和海岸警卫队正对逃逸的索马里海盗进行追捕。

  该油轮及船上船员安然无恙并已继续驶向亚丁港。

  也门海军目前对也门海岸加强巡逻,确保过往船只安全。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