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福建南平实验小学重大凶杀案 > 10福建凶杀案消息

南平凶案犯罪嫌犯因情感挫折悲观厌世蓄意杀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23:30

  3月24日上午,停课一天福建南平实验小学恢复上课。凶杀案被害者的家属一早在学校门口祭奠逝去的孩子。3月23日,福建南平市延平区发生重大凶杀事件,目前共死亡8人,受伤5人。中新社发卢国华摄

  3月24日上午,停课一天福建南平实验小学复课,家长将孩子送到校门口。中新社发卢国华摄

  
  中新网南平3月24日电(沈静)24日晚福建南平市就23日发生的恶性杀人案件召开第三次新闻发布会,会上公安机关披露,犯罪嫌疑人郑民生,因情感挫折、悲观厌世,遂蓄意行凶杀人,公安机关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向检察机关提请批准进行逮捕。

  会上,公安机关对此次恶性杀人案件中见义勇为情况进行通报,并欢迎知情者提供其他见义勇为线索。

  据南平市卫生局发言人说明,目前5名伤员仍在医院ICU病房进一步观察治疗,其中2名已经清醒,相对较平稳,另3名神志逐渐转清,但其中仍有变数。案件发生后,福建省卫生厅先后派出2批医疗专家组,第一批2名胸外科、1名ICU、1名儿科专家已于3月23日上午到达南平,随即分别到两所医院ICU查看病人进行分析并提出进一步完善诊疗意见;第2批省专家3名,2名重症护理、1名神经内科于23日晚9时许抵达南平,并立即投入医疗救治工作;卫生部派出北京协和医院1名重症医学专家也于24日凌晨到达南平并立即开展指导救治工作;24日下午,省卫生厅派出第3批专家组,其中1名呼吸内科专家、2名外科ICU护士,北京朝阳医院胸外科专家24日晚也将抵达南平。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