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老挝国会主席会见严隽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5日00:45
  新华网河内3月24日电(记者李勍)万象消息:老挝国会主席通辛24日在万象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严隽琪,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通辛对严隽琪率全国人大代表团访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进入新世纪以来,老中关系稳步向前发展,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两国议会交往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双方交往密切,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老挝国会愿与中国全国人大继续保持高层互访,加强立法监督经验交流,推动两国议会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严隽琪表示,中老关系近年来取得长足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两国议会交往是双方增进了解、深化合作的重要渠道。中国全国人大愿与老挝国会开展全方位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加强各层次的接触,密切在多边议会组织中的配合,为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出新贡献。

  严隽琪是应老挝国会邀请于24日开始对老挝进行友好访问的。当天下午,严隽琪同老挝国会副主席赛宋蓬举行会谈,就加强两国议会交往深入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