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加拿大借势上海世博加快布局长三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00:52
  中新社南京3月24日电(记者申冉陈光明)上海世博会即将启幕,加拿大在长三角的推广和造势也进入热潮。“加在南京”活动周24日正式举行,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潘乃德先生等前往南京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并同时宣布南京加拿大贸易办事处正式成立。

  潘乃德说,长三角有一百七十多家加拿大企业,而大部分都在江苏。他以这个理由来解释为什么要在南京设立贸易办事处和举行“加在南京”活动。

  潘乃德说,南京贸易代表处是加拿大在中国的第11个贸易代表处,“我们的贸易办事处将会加强同江苏省的贸易及投资联系”,“重点促进加拿大技术在农业、汽车、生物医药和环境等领域内的应用。同时,该办公室也将作为所有来访加拿大企业和学院,以及想要在加拿大投资的中国企业的重要资源。”

  加拿大2010上海世博会总代表大山在中国可谓家喻户晓。他说,加拿大馆有6000平方米,是12个最大的自建馆之一。这次上海世博会,是加拿大有史以来在海外投资最大的一次展示活动。

  大山说,加拿大曾两次成功举办世博会,所以知道世博对于中国意味着什么。

  由于上海是长三角的龙头城市。而长三角是中国目前经济发展的火车头。在上海举办的展示各国最新科技和发展的世博会,成为许多国家加快进入长三角的最好的展示机会。

  这次在南京举行的“加在南京”活动,包括魁北克说唱歌手Samian音乐会、加拿大作家FredWah讲座、加拿大医药和投资研讨会以及轻型木桁架技术运用于南京旧房改造的圆桌会议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