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双胞胎兄弟生日相隔两个月 因出现早产(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5日01:52


  双胞胎生日相差两个月

  哥哥比弟弟早出生63天

  新快报讯 双胞胎兄弟出生时间竟然相隔两个月?世上就有这等奇事!美国一名怀有双胞胎的妇女,其中一个胎儿出现早产状况,由于情况危急,医生告知只能保住一个胎儿。没想到奇迹出现,双胞胎最后都健康地活了下来。

  据雅虎新闻网报道,双胞胎兄弟中的亚当早产15周,出生时体重只有705克,躺在保温箱随时有生命危险;而另外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杰森,比哥哥亚当足足晚了63天出生,也是早产。

  杰森最后终于奇迹般地留了下来,和哥哥一起在保温箱中。如今,已经三岁的双胞胎一天天长高长壮,哥哥亚当比弟弟高出半个头,除了出生时分开的那两个月之外,双胞胎从此不再形单影只。 (一晓)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