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住户发照片曝光“无礼”保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5日03:23
  本报讯(记者王浩娇实习记者刘牧歌)因不满小区保安的服务态度,朝阳区北纬40°小区一名住户将该保安的照片在网上曝光。昨天,该小区保安队相关负责人认为,此举侵犯了该保安的隐私权,要求住户道歉。

  前天,一位住户在搜狐焦点网北纬40°论坛上发表了一篇名为《曝光北纬无礼保安——北门车库门口小保安张晓雷》的帖子,还配发了一张该保安的正面视频截图。帖子中称,他在北纬40°小区二期地下车库租了车位,并办理了停车证,周一晚上他准备将车停入地库时,遭到一名保安的阻拦,且这名保安说话很“横”,“高兴让你停你就停,不高兴让你滚你还得滚”。这名住户称,发表这篇帖子,主要是提醒邻居及物业,并没有贬低或看不起保安的意思。

  昨天,北纬40°小区保安队队长莫先生称,队里确有张晓雷其人,今年20岁,已经在小区内工作1年,在此事发生之前从未接到任何投诉。莫先生说,事实并非住户帖子中所描述,而是当时该住户想进地库停车,却没有出示停车证。“张晓雷只是让住户出示停车证,并未口出恶言。”对于照片曝光一事,莫先生认为,将张晓雷的照片贴到网上侵犯了其本人的隐私权,希望发帖人可以赔礼道歉。

  京华律师事务所马传贞律师认为,小区保安在工作中的服务态度代表着物业公司,而物业公司的服务应该是公开透明的,所以只要帖子内容是真实的,贴出保安个人照片并不侵犯个人的隐私权,但如果帖子存在虚假内容或者夸大事实,对方可以追究发帖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