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旅游业筑起上海世博“环沪护城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02:09
  中新社杭州3月24日电(汪恩民王秋明)24日,在世博日渐临近之际,浙江省旅游局全面研究部署4月25日上海世博会试运营演练工作,筑起上海世博的浙江旅游“环沪护城河”。

  浙江省旅游局局长赵金勇表示,全面落实世博旅游安全保障工作,是浙江省今年旅游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确保安全,不能出大的纰漏,更不能发生影响极坏的大问题,各级部门都要拿出安全预案。”

  据了解,上海世博会在开幕之前将进行试运营演练,浙江省是演练的客源目的地组织省份,共组织6万人,分布在11个地市。这次演练将现场检验旅游行业协调配合世博各项工作能力,包括安全保障工作的应变能力。

  目前,浙江省已成立“环沪护城河”旅游安全保障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各级旅游部门也建立健全世博“环沪护城河”旅游安全保障机构。同时,浙江省旅游局还将针对世博“环沪护城河”旅游安全工作特点,重点督促星级宾馆、世博签约酒店、A级旅游景区按照要求增设必要的安全检查和监控设施设备。世博会召开前,浙江各地还将组织开展一次针对A级旅游景区、星级宾馆饭店的旅游安全大检查和应急演练。在5月1日前,将对所有旅游系统的一线员工进行一次系统的旅游安全培训,保证一线员工做到熟悉应急程序、熟悉报告电话、熟悉自救措施、熟悉工作环境。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