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客车在京港澳高速违规停车 乘客横穿公路被碾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5日05:34

  乘客横穿公路被碾死

  大客车在京港澳高速上违规停车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昨日上午,京港澳高速公路南行乳源段发生一起大客车乘客下车横穿路面惨被大货车拦腰撞倒的惨剧,造成1名男子当场死亡。

  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一辆豫NA361×牌号的大客车从河南开出,南下往广州方向行驶至京港澳高速公路乳源段时,违章在应急车道上停车。尽管当时仍下着雨,仍有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下车。面对车水马龙的繁忙高速公路,他竟然冒险横穿马路。当他一溜小跑试图跨过护栏时,却被后方高速行驶的一辆牌号为冀D8343×的大货车撞倒,整个人被沉重的车头拦腰碾过。

  当高速公路民警及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该男子已经不治身亡。据大客车司机称,他发现该车的“发电机不能充电”,遂冒险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检查。而据记者了解,电瓶不能充电并不影响该车行驶,而距离该路段约3公里左右就是乳源服务区,该车完全有可能进入服务区内再进行检修。

  据现场初步勘查,事故发生时大货车采取了紧急制动、避让措施,但由于距离过近及车速较快等原因,未能避免惨剧发生。而死亡男子下车横穿高速公路的原因,据现场人员初步推测,他可能是想越过公路到无人处小解,不料却发生了意外。

  目前,该辆大客车的司机已经被交警留置进一步调查,事故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