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委统战部安排部署调研工作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3月25日07:19
  本报3月24日讯(记者赵向南)今天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就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调研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政文出席并讲话。

  李政文在讲话中要求,各市委统战部要认真落实会议的安排部署,一把手亲自抓,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责任、细化方案,明确分工、各司其职,确保调研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调研要突出特点、亮点、重点和难点,有针对性地选取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深入具体地总结经验、研究问题、探索规律,提出对策建议。各级统战部门和有关单位要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调研工作,在诸多方面提供条件,并做好协调服务工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