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与越轨丈夫定“管夫”协议 难收心愤然离婚

来源:正义网-检察日报
2010年03月25日03:46
  为挽救自己的婚姻,妻子与“越轨”丈夫签订“管夫”协议。然而这份协议却难收丈夫心,丈夫依然我行我素,妻子愤然向法院起诉离婚。3月18日,河南省新乡县法院一审判决吴红与张晓锋离婚,同时判令丈夫张晓锋给付吴红损害赔偿金3000元。

  吴红与张晓锋结婚之后,婚姻渐渐出现裂痕,丈夫张晓锋不仅对其打骂,还与别的女人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2009年5月为了挽救婚姻,经亲属说和,两人达成一纸协议。大意是:“张晓锋要尽丈夫责任,对原告专一,不隐瞒、不欺骗。”然而事隔几日,张晓锋仍然不思悔改。在一次饱受殴打之后,吴红将张晓锋告上法庭,要求与其解除婚姻关系,并赔偿精神损失1万元。法院认为,吴红与张晓锋感情已经彻底破裂,准许吴红与张晓锋离婚;张晓锋殴打吴红,实施家庭暴力,给吴红的精神造成一定损害,需给付吴红损害赔偿金3000元。(景永利 韦德涛)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