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摆脱官司(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5日07:26
奥普拉(资料图)

  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的律师23日说,温弗里在一起诽谤案中与原告达成庭外和解。

  原被告双方发布联合声明:“双方没有律师陪同,展开女人与女人之间的会面。双方为和平解决争议感到满意和高兴。”

  温弗里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开办的一所女子学校2007年曝出丑闻,一名宿舍管理人员涉嫌虐待6名学生。

  时任校长诺姆菲约姆扎马内说,温弗里在事件曝光后的批评性言论对她构成诽谤,以致她难以找到新工作。姆扎马内提起诉讼,要求获得超过25万美元赔偿金。

  美联社报道,温弗里上周造访这所学校。不过,她的一名发言人拒绝谈论原告与被告是否在这期间会面。

  双方拒绝公开庭外和解的具体条款。

  美国《福布斯》杂志去年公布的数据显示,温弗里个人资产大约27亿美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