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 09清剿塔利班消息

巴基斯坦军队清剿行动打死11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5日07:42
  巴基斯坦军队24日在靠近阿富汗的部族地区发动清剿行动,打死11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巴基斯坦地面部队当天凌晨在奥勒格宰地区的卡拉亚镇展开清剿行动,向当地几处塔利班武装据点发动进攻。

  战斗中,巴基斯坦军队出动数架武装直升机,对这些据点实施轰炸。

  巴基斯坦准军事部队边防军发言人法扎勒拉赫曼证实,政府军当天在奥勒格宰与反政府武装展开激烈战斗。

  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边界地区塔利班势力雄厚,巴基斯坦军队多次发动清剿行动。美军无人机频繁对这一地区发动打击,自2008年8月以来已经发动大约100次越境袭击,打死830多人。

  美军无人机23日晚对北瓦济里斯坦地区一处住所发动导弹袭击,炸死6名武装人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