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中组部下拨党费500万元支持基层党组织抗旱救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5日07:52
  中广网北京3月25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37分报道,为了支持遭遇特大旱灾的云南等省区基层党组织做好抗旱救灾工作,体现党中央对灾区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广大群众的关怀,日前,中央组织部从代中央管理的党费中给云南等省区共下拨党费500万元,用于帮助灾区党员群众抗旱救灾,解决生产生活困难。10-03-25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中央组织部要求灾区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模范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群众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扎实的作风投入抗旱保民生、促春耕工作,打好抗旱救灾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