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中国神秘富豪震惊纽约 3320万美元摘豪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08:01
一位中国商人以3320万美元买的豪宅,是曼哈顿住宅今年的最高售价。(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一位中国商人以3320万美元买的豪宅,是曼哈顿住宅今年的最高售价。(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在美国曼哈顿一个豪宅顶楼单位的止赎拍卖中,一名中国商人年初以3320万美元天价拍得,这是曼哈顿住宅单位今年的最高售价,也是纽约房地产价格持稳的讯号,交易于周一完成。

  拍卖在1月举行,两名竞投者经过5小时、35轮叫价才尘埃落定。叫出3320万美元胜出竞价的是一家有限责任公司,属于苏黎世的RothschildBank&Trust名下。不过经纪说真正的买家是一名从事制造业的中国商人。

  以超过6000美元的价格买下单位的中国商人未有表露身份。单位位于特朗普国际酒店大厦,面积5500平方尺,楼高20尺,可纵览曼哈顿中央公园的景色。这宗交易的价格凸显了曼哈顿豪宅复苏迹象。

  单位原主人是陷入财困的意大利制片人高里,他曾制作200多部影片,包括《邮差》和《美丽人生》等经典影片。

  高里于1997年以1040万美元从地产大亨特朗普手中购得这个豪宅。特朗普此前以500万美元买下单位,后来以月租10万美元的高价出租,直到数月后售给高里。去年6月,有俄罗斯商人曾出价1800万美元欲购此单位,但最终未能成交。

  高里涉及多年前意大利一宗复杂的破产欺诈指控,并曾因此短暂入狱。法庭记录显示,高里最终拖欠了Fortress投资集团2800万美元债务。这笔贷款以分别位于纽约、伦敦和洛杉矶的3套房产为抵押,当前这3处房产均已售出。高里位于洛杉矶的电影制作公司称,由于这豪宅的售价较高,高里预计最终将获得拍卖所得的部分款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