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尼西亚监狱成恐怖分子培训地 狱警严重失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08:25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二十五日援引外电报道,印度尼西亚一座监狱的狱警严重失职,导致一些恐怖罪犯竟能在狱中为组织招募“新血”和策动袭击。

  印度尼西亚警方上月在一轮突击行动中发现一个由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的多个恐怖网络组成的联盟组织,名叫“亚齐基地”。国际危机组织的专家悉尼.琼斯二十四日表示,该组织中多名领袖曾在万隆市的苏家米斯金监狱面对面或透过手机接触,其中一人是这个组织的首席军师阿曼.阿卜杜勒-拉赫曼。此人二○○四年因为参与制造炸弹被捕。琼斯说,阿卜杜勒-拉赫曼服刑期间曾经定期主持宗教研习班,并与其它恐怖分子商讨袭击计划。

  琼斯说,她和其它专家数年前一同到访苏家米斯金监狱时,那儿的狱卒和管理人员都连阿卜杜勒-拉赫曼是谁也不知道,对宗教研习班的事也是懵然不知。

  琼斯说,按理说该监狱禁止囚犯使用手机,但规例并没有执行,照她观察,监狱的看守人对此根本无能为力;她看见一个恐怖囚犯拥有多达十五部手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