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偕智障女儿开煤气自杀亡 妻情绪崩溃欲跳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08:38

严重智障的女儿送院时救护员替其急救。(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葵涌石篱村发生狠心父亲偕智障女儿同死伦常惨案。一名退休九巴员工24日疑自制“毒气室”,以胶喉引煤气入厕所,与成年智障女儿共赴黄泉,至傍晚妻子下班回家才揭发,惜父女送院相继证实不治。

  其妻难以接受家破人亡打击,企图跳楼相随,幸被警员阻止,最终因情绪激动送院留医。警方在现场检获男死者写给妻子的遗书,已列作怀疑谋杀及自杀案调查。

  父女双尸惨案发生在石篱村石秀楼一单位,住有侯姓一家三口,据其亲人透露,64岁侯姓男户主原是巴士公司维修部技工,2年前退休;其33岁女儿“阿贞”为智障人士,长期须父母照顾;57岁林姓妻子在制衣厂工作,平日早出晚归,自丈夫退休后,侯妻成为家庭经济支柱。

  24日晚7时38分,侯妻下班回家,开启大门即嗅到一股浓烈煤气味道,大惊查看,却不见丈夫和女儿,但在客厅当眼处发现一张写上“老婆,我开了煤气自杀,小心爆炸!”字条。侯妻大惊,走往位于露台的厨房视察,发觉厨房煮食炉的煤气喉被割断,并驳上一条胶喉将气体引入厕所,她撞门而入,赫然发现丈夫与女儿已昏迷厕所内毫无气息,连忙奔出屋外致电报警。

  警方接报与消防员到场,截断气体来源,救护员到场发觉该对父女已无呼吸脉搏,替二人施救并送入玛嘉烈医院,但抵院后相继证实不治。侯妻惊悉丈夫与女儿先后不治,当场崩溃,数度企图跳楼以死相随,幸被在场警员制止。由于她一直情绪激动,警员恐防她做傻事,在晚上10时安排救护员将她送院检验。

  闻讯到场协助调查的女户主胞妹透露,姨甥女阿贞属智障人土,不时到庇护工场上班,姐夫2年前退休后,主力协助妻子照顾智障女儿,间中也会往钓鱼消闲。小姨又称,姐夫无病无痛,也看不出他们一家三口有经济问题,一家3口间中会往外地旅行,故难以估计姐夫做傻事原因。

  侯姓男户主虽然留有遗书,却没有道出厌世原因。警方初步不排除有人厌世,但又不欲剩下妻子独力照顾智障女儿,故偕女儿同死,案件已列作怀疑谋杀及自杀案,交由葵青刑事调查队第8队调查跟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