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挪威一货运列车脱轨撞入建筑物致3死3伤(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5日08:55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中国日报网消息:挪威一列由16节空载平车组成的货运列车24日在没有机车牵引的情况下,从挪威首都奥斯陆一个名叫阿尔纳布鲁的货运站沿轨道一路顺势而下,冲进5公里外的一个奥斯陆集装箱码头后脱轨并撞塌一座港口建筑,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另有一人失踪。

  事发后,奥斯陆市政府派出了大批警察、消防队员、潜水员和救护人员到现场施救。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冲出路轨的平车,有的已翻转朝上,有的则侧靠在路边的大卡车上;一座银灰色屋顶的建筑物已被从中间撞塌。一辆穿过这座建筑的平车紧挨着码头插入峡湾的海水中。警犬在高高堆起的散乱杂物中搜寻失踪人员。

  据警方说,死伤和失踪人员当时都在这座被撞塌的建筑物里上班。一位死里逃生的码头工人对记者说,平车冲向这座建筑物时从他的汽车旁经过,当时两者之间距离只有三四米。

  警方已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这列空载货车在阿尔纳布鲁货运站是怎么失去控制的。来源来源:新华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