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奥迪高速路撞翻运钞车 3个巨款钱箱滚落地上(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3月25日09:14
昨日,渝黔高速路,运钞车被奥迪轿车追尾后侧翻在地

  奥迪高速路撞翻运钞车 3个装巨款钱箱滚落地上(图)  

  昨天事发渝黔高速路,3个钱箱滚落在高速路上,持枪押运员及时转移巨款

  华龙网讯(记者 邱竹 实习生 朱堂宗)昨日上午,渝黔高速公路上,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失控撞上前方一辆运钞车。运钞车侧翻,装有巨款的3个铁箱滚落在高速路上。事故同时造成运钞车上两名押运员受轻伤。

  铁箱装巨款滚落高速路

  昨日上午9点20分,刘某驾驶一辆黑色奥迪轿车以100码的速度行驶在渝黔高速公路超车道上。在綦江往界石方向2.5公里长下坡路段,奥迪车突然失控发生偏移,撞上了前方一辆运钞车。

  遭到撞击后,运钞车行驶轨迹突发改变,与防护栏发生撞击后侧翻在超车道上,3个装有巨款的铁箱滚落在高速路上。同时,奥迪轿车也发生了汽油泄漏,现场弥漫着浓烈的汽油味。刘某拨打了报警电话。

  执法队员助巨款转移

  接到报警后,消防队员和高速路执法九大队队员火速赶到现场,执法人员将3个铁箱放回运钞车内。为避免汽油泄漏发生燃烧或爆炸,消防队员迅速使用水枪,稀释汽油。

  运钞车的侧翻,引起很大关注,一些路过的车辆停在运钞车附近,高速路开始拥堵。运钞车驾驶员向执法队员介绍,车上共有现金近百万元!执法队员立即封锁了现场。“走走走,后面车都堵起了。没得看头,是个空车。”执法队员责令逗留看热闹的司机离开,引导车流通行。5分钟后,另一辆运钞车快速到达,在4名持枪押运员的看护下,侧翻运钞车上的现金被安全转移。

  奥迪空挡滑行酿事故

  据了解,在事故中,运钞车上两名押运员手和肩部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医治。奥迪司机因弹出气囊的保护没有受伤。据执法队员调查得知,奥迪司机在下坡时采取空挡滑行,因避让前方水坑,导致车辆失控。(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