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港商在加拿大被抢20万元珠宝 警方疑是内鬼所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09:17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一名由香港往加拿大洽谈生意的珠宝商,上周五与伙伴在安大略省万锦市7号公路附近酒店停车场,被三名南美裔匪徒打破车窗、刺穿车胎,以利刀指吓劫走20万元珠宝,乘货车逃去,警方不排除内鬼所为。

  案发于上周五(19日)早上9时45分,一珠宝商从香港往多伦多接洽生意,当时他与当地华裔拍档在安大略省万锦市7号公路附近一酒店停车场取车,刚上车即被三名男子施袭,剌穿车胎及击破车窗,强行登车以利刀指吓两人,迅速将载有20万元珠宝的背包抢走,乘接应的客货车逃去无踪,两事主没有受伤报警。

  警方初步不排除内鬼所为,案发后翻查酒店的保安影带,了解有否拍得贼人容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