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曼城主场0-2完败太妃糖双方主帅皆被罚上看台(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08:51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今天凌晨03:45(英国当地时间24日19:45),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多场补赛展开角逐,曼城主场0比2不敌埃弗顿。

  里查兹、爱尔兰德和德容轮换进入首发,萨巴莱塔换位到左路替换受伤的布里奇。特维斯第9分钟对加吉尔卡犯规被罚黄牌。第14分钟,图雷前插被迪斯丁解围。而随后奥斯曼禁区前的凌空抽射破门。第17分钟,萨巴莱塔传中,里查兹挡向球门被霍华德扑出。第21分钟,巴里头球攻门偏出。而特维斯的头球攻门和贝拉米在禁区前的射门均被霍华德没收。

  第28分钟,德容传球,特维斯突入禁区内的射门又被加吉尔卡封堵。第29分钟,皮纳尔传球,卡希尔禁区前的射门高出。埃弗顿第33分钟取得领先,阿尔特塔快速开出任意球,拜恩斯左路传中,卡希尔小禁区前头球破门。曼城第41分钟再遇打击,爱尔兰德受伤被赖特-菲利普斯换下。半场结束前,吉文冲出禁区抗议裁判判罚被罚黄牌。

  第50分钟,奥斯曼的远射打中孔帕尼后偏转弹出底线。随后萨巴莱塔对阿尔特塔犯规,卡希尔禁区边缘试图挑射,但皮球偏转弹出底线。第57分钟,曼奇尼换上圣克鲁兹加强进攻。但特维斯禁区前的射门被没收,而里查兹和赖特-菲利普斯的射门又相继偏出。贝拉米禁区前的射门被加吉尔卡封堵。萨巴莱塔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埃弗顿后卫挡出。

  特维斯禁区内漂亮过人有望打破僵局,但霍华德快速从阿根廷人脚下救出皮球。第78分钟,海廷加的远射打中孔帕尼后偏转高出。孔帕尼直传圣克鲁兹,但前布莱克本前锋的射门高出。埃弗顿第85分钟扩大比分,替补出场的罗德维尔传球,阿尔特塔15码处射入右下角。场上的紧张气氛也蔓延到场外,第93分钟,莫耶斯和曼奇尼在场外相互争执被双双罚上看台。曼城仍差热刺2分排名第5。

  曼城出场阵容(4-4-2):1-吉文;2-里查兹(75",24-维埃拉),28-图雷,33-孔帕尼,5-萨巴莱塔;11-亚当-约翰逊(57",14-圣克鲁兹),7-爱尔兰德(41",8-赖特-菲利普斯),34-德容,18-巴里;39-贝拉米,32-特维斯
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