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交警首用强制停车设备整治渣土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09:19
  人民网西安3月25日电(杨彦、解娜、魏华斌)为全面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陕西省西安市交警经开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于近期在经开区渣土车频繁活动的路段设点夜查,并首次动用强制停车设备。据悉,此次行动将持续开展,并对渣土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和打击。

  据该大队相关领导介绍,在此次整治行动中,大队将坚持常态化管理和集中整顿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对建筑垃圾营运企业、车辆及驾驶人进行全面摸底登记,实行市区两级登记备案制度;对整治期间建筑垃圾清运车辆发生的交通事故及时分析、汇总、上报。

  据了解,目前,经开区施工建设事业发展迅速,未央路、文景路、明光路3条辖区纵向主干道周边房地产开发工程此起彼伏,给大量的建筑渣土清运企业带来了商机。尤其是夜间,大量渣土车成群结队地在经开区的道路上行驶,其中存在无牌无证、牌证不全、未审验、遮挡污损号牌、无放大号、违法鸣笛、超速超载、闯灯越线、违法停车、超车逆行、走禁行区、报废车辆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严重影响了当地群众的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