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加警方配备装甲车以应对街头日益增强火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09:20
  中新社多伦多3月24日电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皇家骑警最近获得了两辆“美洲狮”战术装甲车。警方说,他们将用来保护他们免受大街上犯罪分子日益增强的火力袭击。

  据知,这两辆装甲车在加拿大装甲部队属剩余装备,在交付警方使用前,车上配备的重机枪和榴弹炮都被拆除了。这两辆六轮装甲车将部署在大温哥华地区,用于在危险地区配合紧急行动小组的任务。

  皇家骑警警官彼得·梯森说,“装甲车内绝对没有特殊的武器,车内没有任何秘密。”

  梯森说,去年,大温哥华地区发生了一系列黑帮枪击案和凶杀案事件,这都让警方需要有更好的保护措施。

  该装甲车22日晚上第一次执行任务,处理一起涉及一持枪男子的事件。警方表示,皇家骑警计划今后经常性地使用这种战术装甲车,这一方面是为了提高公众防范的意识,另一方面也是为警察提供在城市环境中使用这种装甲车的经验。

  皇家骑警表示,这个所谓的“警察美洲狮”计划是一个全国性的计划,加拿大其他城市的居民预计也会在大街上看到这个装甲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