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深两市绿盘微跌开局 市场静等明确政策取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09:34
  中新网3月25日电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沪市开盘报3021.36点,微跌0.18%。盘中个股跌多涨少,市场资金静等明确政策取向。

  沪指今日开盘报3021.36点,跌5.45点,跌幅0.18%。深成指开盘报12266.6点,跌23.45点,跌幅0.19%。

  板块方面,供水供气、建材等板块涨幅居前,化工化纤、纺织服装、电子信息、钢铁跌幅居前。

  目前市场资金仍处观望等待阶段,等待基本面和政策面的进一步明确。

  消息面看,央行今日发1600亿央票。继前两周3个月央票相继刷新历史新高之后,本周的1600亿元发行量再次刷新这一期限央票的发行纪录。发行量的再度增大正好符合市场的需求,目前相近期限央票的一二级市场利差已经很少,发行利率意外上升的概率不大。同时,也减少了之前市场所担忧的存款准备金率上调的可能性。

  入围首批融资融券试点名单各家券商目前正陆续公布投资融资融券业务成本,权威人士透露,融资利率初定为7.86%,融券费率则在9%-10%之间。

  巴西淡水河谷最新发布公报,宣布该公司已确定在铁矿石的价格制定和销售方式上采取“更加灵活”的政策,灵活定价机制的具体操作将视不同地区和客户的情况而定。分析人士认为,能获得长协矿的钢企,今年能具备最重要的竞争优势。长协机制的崩溃让二线钢企受冲击最大。

  创业板今日将再度迎来解禁高峰,第二批8只新股的网下配售股份行将解禁。比对第一批创业板和机构持股情况来看,创业板第二批8只新股网下配售股份解禁当日可能面临不小的调整压力。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