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港成功开辟“天津-澳大利亚”集装箱航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5日09:57
  新华网天津3月25日电(孙洪磊、来英)日前,“玛丽亚那新加坡”轮天津-澳大利亚航线在天津港集装箱公司成功首航。这条中澳航线的开通,填补了天津港与大洋洲之间的航线空白,使得天津港的航线布局更加合理,增强了天津港辐射内陆腹地的功能。

  据天津港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开通的中澳航线将投入5条运载能力1100TEU的船舶,进行周班运营,沿途将挂靠澳大利亚的马尼拉、达尔文、汤斯威尔等港口。

  2010年以来,天津港通过环渤海运输、班列运输、内陆物流网络为航线提供货源支撑,利用天津滨海新区的支持政策加大航线开发力度,不断增强的港口能力,稳步提升的作业效率,持续改进的服务水平,吸引了更多船公司在天津港开线,为完成全年1000万标准箱的力争目标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