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沈阳房地产交易与登记管理水平全国领先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3月25日10:00
  本报讯(记者彭跃东)3月24日,全国房地产交易与登记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经验交流暨颁证会在沈阳举行。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向沈阳市房地产交易权属登记中心颁发“全国房地产交易与登记规范化管理先进单位”奖牌。这标志着沈阳房地产交易与登记管理工作已处于全国领先水平。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姜万荣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在会上讲话。

  邢凯说,沈阳房地产市场一直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势头,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价格始终处在平稳增长区间,而且一二手房市场联动发展,交易活跃。2009年,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达到1396万平方米,销售额585亿元;存量住宅成交641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96.7亿元。

  会前,邢凯陪同姜万荣出席了中国·沈阳2010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开幕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