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西南旱灾 > 云贵旱灾最新消息

中组部下拨200万元党费用于支持云南省抗旱救灾

来源:云南网
2010年03月25日10:03

  3月23日,中共中央组织部从代中央管理的党费中下拨200万元,用于帮助我省受灾地区党员解决生活困难和修缮受损的基层党员教育设施。

  抗旱救灾保民生促春耕已经成为我省当前的头等大事,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省委号召,迅速投身到“共产党员抗旱先锋行动”中。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作出重要批示,指出“云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抗大旱作为当前最大的事情、最硬的任务和最急迫的工作来抓,在保春苗、重民生、解水困、备春耕、防林火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很好。党员干部要在关键时刻做群众抗灾救灾的中流砥柱,组织部要在抗灾救灾的关键时刻考察和锻炼党员干部。”

  省委组织部将迅速把中央组织部下拨的党费分发到受灾地区,及时发放到受灾党员手中,帮助灾区党员解决生活困难;并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中央组织部的关怀和支持为动力,积极投入抗旱救灾工作中,成为抗旱救灾的中流砥柱,团结和带领群众打赢抗旱救灾攻坚战。

  记者 雍明虹 程三娟(云南日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