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股指急速下泄破20日均线 创业板解禁8股逆势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0:09
  中新网3月25日电 沪深两市开盘后放量急速下泄。沪市更是连穿10日、20日均线,显示该处支撑力不敌空方抛压。银行、煤炭成为拉低指数的主力。创业板今日解禁的8只个股都红盘上涨。

  两市在开盘后就一路放量下落,空方的抛压仍重。权重股银行、煤炭、有色成为大盘下跌的主要力量。

  与大盘的绿盘挣扎不同,小盘股仍旧涨势耀眼。今日解禁的八只创业板个股目前全都上涨。天龙光电、同花顺涨幅超3%,超图软件、中科电气逾2%,宝通带业、金龙机电、钢研高纳以及阳普医疗涨势紧随其后。

  天龙光电解禁量最大,达1000万股,而同花顺解禁市值最多,高达3.1亿元。

  截止发稿时,沪综指报3031.08点,跌25.87,跌幅0.85%。深成指报12177.3,跌112.73,跌幅0.94%。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