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岛海选十生态文物热点 市民参与搜寻特色(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0:10

大潭郊野公园的“水底遗址”属于候选景点之一。(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灯与长春社举办我最喜爱港岛生态文物热点网上投票,市民可登上投票网页,看看各热点的介绍之余,也选出自己的10处心仪候选景点,便有机会赢取丰富现金礼券。

  这次网上投票包括20个分布于港岛区3个郊野公园的景物,全是港灯与长春社早前合办的我最喜爱港岛生态文物热点大搜寻比赛的入选热点。该比赛于去年底举行,邀请公众人士于龙虎山、香港仔及大潭郊野公园或其邻近区域发掘生态及文物热点,以协助构建出日后的生态文物径。

  港灯公共事务总经理杨玉珍指出,在比赛中一共收到370多份提名,热点涵盖的范围包括动物、植物、历史遗址及自然生态等。经初选后,在学生组及公开组中各选出10个入围热点,供市民在网上投票选出至爱。

  长春社总监苏国贤表示,参加者中,无论是小学生还是资深的爬山人士,他们在提名热点之同时,都花尽心思找出该热点的特色和典故,为大家带来不少惊喜。这次活动正好集合市民的力量将之发掘并加以宣扬,效果令人满意。

  网上投票由即日起至3月28日止,只要参加者投选的热点得到最高票数,便有机会赢取现金礼券。主办者会从公开组及学生组中各抽出10位投选最高票数热点的幸运儿,赠送200元超级市场礼券一张。投票结果及得奖名单将于第二季在港灯与长春社网页公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