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绵阳犀利哥交警岗台边杀人 被捕后一言不发(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0:17

  绵阳“犀利哥”交警岗台边杀人 被捕后一言不发

  绵阳晚报-蜀龙网讯(任凯 记者 杨红 文/图) 一名长相貌似“犀利哥”的流浪人员23日晚上在东方红大桥交警岗台边,将一名正在石堤上休息的男子从近4米高的石堤上推下,致使该男子当场死亡,随后“犀利哥”逃离现场。昨日下午,当“犀利哥”再次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时,被当晚参与追捕的交警发现,随即五名交警跟随“犀利哥”至东方红大桥河边,将“犀利哥”包围后,使用警棍、催泪瓦斯将其放翻在地。

  下班途中飞来横祸 男子当场毙命

  23日晚上10时30分左右,李某与陈某某从城区某某工地干完活准备回家,途经东方红大桥时,陈某某让李某先走,他要休息一下。随后,陈某某就在东方红大桥交警岗台边的石堤上坐了下来,陈某某身后是一道高约4米的坎子,下面是水泥地面。见陈某某休息,李某又陪着其说了一会儿话后,起身离开,刚走几步,一名长相貌似“犀利哥”的流浪人员经过陈某某身边时,突然一下子抱起陈某某的双脚,将陈某某推下了高约近4米的石坎。李某发现后,立即上前质问他为何将陈某某推下石坎,并与其争吵起来。

  正在这时,正准备下班的交警直属一大队协警董斯可发现有争吵后,立即停下摩托车上前询问。李某随即将事情经过告诉了董思可。此时,“犀利哥”正在往涪城路走,董斯可立即拨打了110及120电话并与李某上前追赶,见有人追赶,“犀利哥”加快了逃跑的步伐,当董斯可与李某追出约400米(Z+歌城附近路段)时,已经不见了“犀利哥”的踪影。董斯可又与李某分头追赶一段路后,仍未发现“犀利哥”。董斯可便快速返回事发现场保护现场,120赶到后发现陈某某头部严重损裂,已经死亡。

  疑犯街上闲逛五交警草坪擒凶

  昨(24日)下午14时20分,正在东方红大桥岗亭内执勤的董斯可突然发现“犀利哥”正在岗亭附近闲逛,经仔细确认无误后,为了避免打草惊蛇,董斯可立即换下警服,穿上便装,并悄悄地用对讲机通知了副中队长温德伟。接到通知后,温德伟快速赶到了东方红大桥。由于当时过往市民较多,担心“犀利哥”伤及路人,于是温德伟等人决定悄悄跟随,在人少的地方上前将“犀利哥”制服。

  于是,5位民警一路悄悄跟随“犀利哥”到了东方红大桥下的草坪上,温德伟看抓捕时机已经成熟,便立即指挥董思可等人对“犀利哥”形成三角形包围圈。温德伟立即责令“犀利哥”站住,但“犀利哥”却充耳不闻,继续往前走。温德伟发现前边的草坪上有市民正在散步,担心其遭受“犀利哥”的伤害,立即下令强制抓捕,于是协警袁恒杰上前就是一警棍,趁“犀利哥”弯腰的一刹那,温德伟迅速掏出催泪瓦斯对准“犀利哥”一阵喷射,并快速上前“犀利哥”按翻在地。

  “犀利哥”为何要将人推下石坎?昨天下午,记者在刑警大队看到“犀利哥”并询问他时,他始终一言不发。目前,“犀利哥”正在涪城区公安分局接受审讯。本报将继续关注。(来源:来源: 四川新闻网-绵阳晚报)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