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无人机频袭巴基斯坦 中情局官员或将面临指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5日10:16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TV)报道,美国大学法学教授肯尼思·安德森表示23日表示,由于美国政府拒绝提供美无人机轰炸巴基斯坦的法律依据,负责轰炸行动的中情局官员可能会因此面临战争罪的指控。

  安德森当天在国会小组会议上发表言论称,国际法律界已对美国政府在此事件(美军无人机轰炸巴基斯坦及其他地方)上持沉默态度越发不满。美国国务院律师团体以及政府其他机构也对政府称无人机进行轰炸“并无确定理由”这一说辞表示担忧。

  安德森称在国际法的背景下,基于一个国家自卫的权利,无人机轰炸行动是合法的,同时他还敦促美国政府将此理由公之于众。

  据报道,美军近来不断加大对巴阿边境地区的无人机轰炸行动,造成无辜平民的死伤。美国政府称这种方式是打击“基地”与塔利班组织的有效方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