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囚犯快出狱再被揭曾抢劫 13岁起犯案有数十案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0:15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涉嫌在香港旺角通菜街向手袋档店主淋泼镪水的装修工人,早前因诈骗社署援助金与袭击而被判囚,即将出狱之际,他再被揭纠党在“日本城”店内劫去1000元和电风扇,两人24日认罪,分别判囚3年10个月与3年。

  淋镪疑犯池志康(28岁)与同党周文强(34岁)正因袭击羁押疑犯而服刑,原于本月31日出狱,24日在区院承认一项抢劫罪,周另承认藏毒与管有第一部毒药罪,两人分别被判囚3年与3年10个月。淋镪案将排期于高院开审。

  两人有逾20次案底,分别有3次和2次抢劫前科,池更于13岁便犯案,法官直斥他们目无法纪、纠党抢劫,以利刀指吓店员,且在人来人往的商场犯案。辩方求情指他们坦白认罪,涉款不多,请求轻判。

  案情指去年7月11日晚上约8时,两被告在东涌东堤湾畔日本城分店佯装购买风扇,其间周突以8吋长利刀指吓店员,池喝令店员打开收银处抽屉,两人抢去价值1000元的硬币和179元的风扇后逃去。警方接报后先后在附近和凭指纹缉捕两人,并在周的东涌村住所内搜出6.6克俗称“K仔”的氯胺酮片剂等毒品。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