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百万富翁吸毒一年败光家产 沦落街头盗窃摩托车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0:25

  吸毒一年败光家产 昔日百万富翁街头盗车

  因为吸毒,仅一年就败光家产,妻离子散

  日前,一名男子在高新区一门面前企图盗窃一辆摩托车,被正好巡逻经过的市巡特警六大队民警挡获。经调查了解,这名男子一年前竟是本市一位身家百万的富翁,因为吸毒败光家产,如今竟沦落为贼。

  一年前,在市区一综合市场批发肉品的王力(化名)拥有百万身家,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和贤惠的妻子。2009年春节前夕,王力去参加一个聚会。吃过晚饭后,几个朋友又拉他去一家歌城唱歌。喝了一肚子啤酒后,他看见几个朋友聚在昏暗的灯光下,拿出一张锡箔纸,放上一些白色的粉末,然后用打火机在下面烤出白烟,几个人如痴如醉地吸着。王力知道他们是在吸毒,虽然此前他已经多次坚拒几个朋友诱他吸毒,可在酒精的麻醉下,他走近他们吸下了平生第一口毒烟。

  王力从此依恋上毒品,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慢慢的妻子对他不再关心,女儿也对他避而远之,生意上的朋友知道他吸毒后也不再和他打交道。王力的生意没法再做下去了,一家人全靠以前的积蓄生活。妻子想尽办法让他戒毒,又把家里的存折藏起来,结果被王力打得死去活来。妻子不得以报警,将王力送去强制戒毒。离开戒毒所不久,他故态复萌,且毒瘾更大。王力的妻子心灰意冷,于2009年6月带着孩子离开了他。

  妻女离开后,王力也不找。先前教他吸毒的几个朋友知道他还有一些钱,天天缠着与他一起吸毒。王力要想拒绝,几个朋友就出言威胁。此时,他才明白当初吸毒,是这几个朋友故意设计陷害。2009年下半年,王力的积蓄完全耗光,几个吸毒的朋友不再理他。为了买毒品,王力开始找亲戚朋友骗钱。今年3月,毒瘾发作、身无分文的王力走到高新区一处门面前,发现那里停放了一辆摩托车,便掏出改刀撬开摩托车的龙头锁,想偷了摩托去换钱,被失主发现。市巡特警六大队的民警正好巡逻经过,把王力带回岗亭调查处理。

  目前,王力已被行政拘留。 (刘建平)(来源: 四川新闻网-绵阳日报)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