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智利航展开幕中国枭龙战机模型现身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0:32

  3月23日,在智利圣地亚哥举办的第16届国际航空航天展上,人们观看中国枭龙战机模型。当日,智利圣地亚哥第16届国际航空航天展开幕。新华社发(维克多·罗哈斯摄)

  3月23日,在智利圣地亚哥举办的第16届国际航空航天展上,人们在中国陕西宝鸡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的展台前参观。当日,智利圣地亚哥第16届国际航空航天展开幕。新华社记者赵凯摄

  

  3月23日,美国C-17运输机在智利圣地亚哥举办的第16届国际航空航天展上参加飞行表演。当日,智利圣地亚哥第16届国际航空航天展开幕。新华社发(维克多·罗哈斯摄)

  

  3月23日,在智利圣地亚哥举办的第16届国际航空航天展上,参观者操作瑞典SAAB公司的模拟武器装置。当日,智利圣地亚哥第16届国际航空航天展开幕。新华社记者赵凯摄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