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南非一偷猎者进野生动物园狩猎被狮子吃掉(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3月25日10:38
南非一名偷猎者进野生动物园偷猎,结果被狮子吃掉。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KrugerNationalPark)发言人24日表示,一名偷猎者在公园内非法狩猎后被狮子吃掉了。

  护林员表示,这名男子试图在园里非法狩猎河马不成,遭到河马反扑追赶后受伤,后来被狮子吞食,造成惨剧。两名从园里逃出来的同行偷猎者在上周向警方报案称,该男子在潜入园中后失踪了。

  警方搜查整个公园发现了一名遭到袭击的男子的头颅和几块被撕裂的衣服。该公园发言人劳拉称,他们已经为动物们设置圈套或嘴套,他猜测该名男子在被河马追赶时被狮子吃掉了。当地警方表示,受害男子是一名当地人,但并未确认其姓名。

  克鲁格国家公园位于姆普马兰加省(Mpumalanga)、北方省(NorthernProvince)和莫桑比克交界的地带,它是南非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区,也是世界上最大和最知名的野生动物园之一。(关谷)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