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父母抛弃两未满月婴儿 一个唇裂一个耳畸形(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0:53
工作人员正侍弄婴儿

  父母狠心抛弃两未满月婴儿 一个唇裂一个耳朵畸形

  本报讯(张锐 张列政 记者 范萌/文 陈冬冬/图)“乖娃娃不哭哈,阿姨抱着你呢!”23日中午,在涪城区民政局社会事务科办公室里,只有20岁出头的年轻工作人员小蒲一个人手忙脚乱地侍弄着两个哇哇啼哭的婴儿。这一男一女两个看起来还没满月的孩子,是被父母狠心丢弃街头的弃婴。

  当日中午,市巡警五大队民警将这两个弃婴同时送到了涪城区民政局。民警介绍,15日下午,一市民报警称,在火车站附近一家茶馆外发现了一个用碎花小棉被裹着的婴儿,无人认领。民警赶到现场,将这名女弃婴送到了医院观察。

  18日11时,一位太婆报警称,她在市客运总站候车室发现一名婴儿,一个上午都没人认领。民警赶到现场将孩子带到医院观察。

  经过医院的初步检查,这两个弃婴一个唇裂,一个左面耳朵畸形,身体没有其他问题。民政局工作人员在完善相关手续后,下午将两个孩子送到了梓潼儿童福利院抚养。(来源: 四川新闻网-绵阳晚报)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