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敦义表示抑制台房地产狂飙需必要措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1:00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吴敦义今天说,暂停标售台北市精华区的公有土地,是避免火上浇油,立法机构也支持这方案,证明部分房地产有狂飙趋势时,仍要做某些必要的措施。

  吴敦义表示,房地产价格问题,其实只在大台北都会区较明显,桃园以南没有这种状况。有些很棒的房屋,价钱还很便宜,但要促进景气与购买率,就要采取适当有效、温和的措施。

  至于有建商在平面媒体刊登“谢谢政府”暂停标售台北市精华区公有地,他说,不会因为企业家、商人登一个广告给掌声或表达想法而受影响,那岂不是变成“父子骑驴”?做法确定后,就一以贯之,全力贯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