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新加坡华人女子全裸溺毙豪宅案死因引众多猜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1:02

圣淘沙升涛湾千万豪宅,24日早发现美女全裸倒毙泳池内。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新加坡一华人年轻美女在夜店认识一名房地产投资顾问公司的总裁后,跟随对方回家,24日早却被发现全身赤裸,死在这名总裁位于圣淘沙千万豪宅泳池内。

  据了解,发生命案的千万豪宅,位于升涛湾(SentosaCove)海洋通道,男屋主是一间房地产投资顾问公司的总裁。

  据悉,发现女尸的是女佣,她在早上7时许,惊见女郎面部朝下,浮尸泳池内,当场吓得失声尖叫,惊慌奔向邻居家求助。警方接获报案后立即赶到现场调查。

  女死者证实是24岁中国女郎李红艳,是一间餐馆的女主管,她是豪宅的访客。女死者全身赤裸,倒毙在泳池正中央靠近一排梯级的地方,蓄一头黑色及肩长发,看起来皮肤白皙,身材娇好。

  消息指出,总裁是在新加坡一间著名的夜总会认识女死者,虽然第一次见面,但两人聊得很愉快,总裁过后邀请她回家做客。

  39岁男屋主是单身贵族,是新加坡一间房地产投资顾问公司的总裁,家境富裕。邻居透露,男屋主姓蔡,驾驶宝马轿车,还有私人司机,是钻石王老五。邻居说,男屋主在去年初住进豪宅,单身的他,身边常有美女相伴。

  千万豪宅一带十分幽静,命案发生后,惊动邻里居民议论纷纷。

  美女为何会全裸死在泳池里?命案现场议论纷纷,猜测各种可能性。

  有人揣测,美女可能清早起身,看到天气晴朗,觉得是晨泳的好机会,于是全裸下水,却不幸溺毙。也有人猜测,女郎是不是全裸从豪宅高处坠落,跌落泳池内丧命?警方受询时说,目前将案件列为“非自然死亡”处理。

  至截稿为止,警方还在现场调查,总裁目前正协助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