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推动与朝鲜共同开发金刚山(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5日11:07
在金刚山拥有设施和投资企业代笔等25日同现代集团的代表一起前往朝鲜,他们身上的横幅写着“保障财产权”。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应朝鲜方要求,现代峨山和投资公司有关人士等16人,25日前往朝鲜,计划接受朝方的调查。

  由现代峨山宣传部长金汉洙、金刚山企业会长安圭植(音)等人士组成的访问团,当天上午9时许抵达东海线南北出入境事务所,办完出境手续后,于9时40分前往金刚山。

  在金刚山拥有设施和投资企业代笔等25日同现代集团的代表一起前往朝鲜,然后于当天下午3时40分许回国。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观光公社金刚山分社社长车东永(音)等3名观光公社代表于24日访问了朝鲜名胜金刚山。车东永表示:“我们将接受朝方的不动产所有者调查,并盘点当地的资产和项目整体情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