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被色狼拖入桥洞险遭强奸 裸奔千米无人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5日11:10
  3月21日晚7点左右,在山东济南凤凰路公交驾校站牌附近,刚下车的年轻女子小云(化名)被一名男子强行拖到桥洞里欲强奸,她急中生智,以“我包里还有钱”为诱饵,分散对方注意力,趁机逃跑,光脚跑出1000多米后获救。令她寒心的是,逃跑过程中,路上竟无人伸出援手。

  23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凤凰路中段的山川百货,店老板孟先生说,3月21日晚7点左右,天上飘着小雨,一名年轻女子慌慌张张地推门进来,她头发凌乱,上身穿着一件紫色羽绒服,衣服上全是泥点。令他们吃惊的是,该女子下半身光着,没有穿鞋,脚上全是鲜血。

  店主后来了解到,该女子叫小云,在某软件园工作。她当时哭得很伤心,情绪很激动,浑身哆嗦着,根本无法描述发生了什么。孟先生的妻子找来一条内裤和线裤给女子穿上,给她倒了一杯热水,她的情绪慢慢平稳下来。

  事发当晚,小云乘坐123路公交车在公交驾校一站下车,准备转车回家。下车后,她顺着站牌在路边草地上向南走,街上很黑,没有路灯,周围人很少。当她走到一个桥洞上面时,突然,一名男子不知从哪儿跳出来,勒住了她的脖子,并要挟她不准出声,否则就弄死她。

  男子力气很大,捂住她的嘴,把她从一个斜坡上拖到了距离地面三四米高的桥洞里。她模糊看见地上还有两个女士挎包。男子将她摁倒在地上,强行脱掉了她的裤子和鞋。眼看歹徒快要得逞时,她知道再反抗也无济于事,快速冷静心情后,说:“我的包里还有很多钱,要不你先打开包看看吧!”

  歹徒一听有钱可赚,见小云也不再反抗,便打开她的挎包。趁这个机会,小云挣脱开男子,爬上斜坡,赤脚向北跑去。歹徒意识到被骗,在后面穷追不舍。“她边跑边呼救,但路过的人都装看不见,她又向附近工地的工人求救,他们也没帮忙。”孟先生说。

  小云继续逃跑,跑出事发地1000多米后,发现了孟先生的店里亮着灯,她赶紧推门跑了进去。歹徒没敢继续跟来。

  孟先生和朋友听后很气愤,决定去事发地抓歹徒。但到了桥洞后,里面除了一张凉席,并没有人。孟先生的妻子帮忙报了警,警方赶到后,带走了小云。据悉,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新华网山东频道-都市女报匡名梅)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