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海警方捣毁一赌博窝点公开销毁60余台赌博游戏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5日11:51
  新华网青海频道3月25日电(记者吕雪莉)青海省警方日前捣毁一处“好乐迪”赌博游戏机窝点,并对收缴的大批赌博游戏机进行了公开销毁。

  近一段时间以来,有群众向公安机关举报称,西宁市城中区“好乐迪”游乐场藏有大量电子游戏赌博机。青海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何挺对此做出批示,责令治安总队迅速查实。省厅治安警察总队立即会同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治安大队对“好乐迪”游乐场进行了集中检查。

  在对城中区“好乐迪”游乐场进行清查中,当场将场内的“北斗神拳”、“怒海争锋”、“变色龙”、“森林舞会”等具有赌博性能的62台游戏机全部收缴,对参与赌博的11人做了相应的治安罚款外,对赌博提供条件的“好乐迪”游乐场负责人刘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对游乐场经理白某、服务员马某分别予以行政拘留15天和行政拘留10天,并罚款500元的处罚;对“好乐迪”游乐场予以治安罚款20000元,没收其全部非法所得36000元。

  随后,省厅治安警察总队会同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对收缴的62台赌博游戏机进行了集中销毁。

  青海省警方表示,将继续加强对游乐场的管理,重点突出对摆放赌博游戏机牟利的经营者和店家的整治力度,在执法和查处中严管、严查、严控,做到发现即查、露头就打。警方同时提请广大市民及外来务工人员,一旦发现有利用电子游戏机进行赌博或其他违法行为的窝点和人员,及时向110报警,或者向当地派出所和社区民警反映情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