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他信资产案 > 他信资产案消息

泰国红衫军示威 曼谷高速公路快船营收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3:15
  中新网曼谷3月25日电(记者顾时宏)泰国高速公路局指出,自本月12日至今,高速公路日均通车量减少20万辆,比以往下跌20%,导致每天收入减少1,000万铢,主要影响因素是红衫军示威活动分布曼谷数个地区,民众不愿出门以免遇到交通堵塞。

  公路局指出,特别是在20日,红衫军进行环城游行,4条高速公路被迫关闭,日收入减少1,200万铢。

  曼谷湄南河快船公司董事经理巴林雅表示,受示威影响,收入减少10%,原因是一些码头靠近示威地点,乘客人数大减。以往日均乘客人数约3万2,000至3万5,000人次,现在只有2万7,000人次。针对柴油提价,将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提高运费2铢。

  巴林雅透露,现在收费比实际成本低5%,政府希望减轻民众负担,但是油价提高,希望政府全面考虑,并对业者提供补贴。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