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两市午后继续下探 湖北板块一枝独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3:38
  中新网3月25日电 沪深股指午后继续下探,昨日领涨的内蒙、宁夏板块今日尽墨,跌幅居前,而湖北板块连续受到市场热捧,成两市今日唯一上涨区域板块。

  截至发稿,沪指报3023.44点,跌33.37点,跌幅1.09%,深成指报12122.3点跌167.76点,跌幅1.37%。

  沪深今日两市低开,盘中放量下跌。沪市连穿10日、20日、30日均线,深市跌破10均线,空方抛压加剧。尽管如此,湖北板块似乎为受大盘影响,依然表现强劲,区域中68只股票中,上涨个股近50只。

  个股方面,湖北板块楚天高速、道博股份、东湖高新、武汉中商、凯乐科技武汉控股、南国置业7只个股涨停。

  据报道,在湖北省经济形势及重大项目信息通报会上,湖北发改委主任许克振介绍,截至目前,湖北省重大项目库已入库项目3.76万个,投资总规模达12.06万亿元。这些项目,最迟将在“十二五”初期集中开工建设。而这个数字也是高于国家投资计划的3倍,这将对湖北未来发展起到前所未有的支持。

  2009年国家拿出4万亿资金刺激经济增长,从过去一年经济发展来看,已经取得了重大效益。而在投资计划的背后,区域经济热也成了目前政府乃至社会各界的关注点。国务院关于批复武汉城市经济圈的计划,武汉城市圈的发展将带动整个中部崛起,从而对湖北省来说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