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美国再度施压人民币升值 > 美国施压人民币汇率消息

美媒:中美官员有关人民币汇率问题表述趋缓和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3月25日14:01
  环球网实习记者谭利娅报道,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25日报道,对两国在人民币汇率政策问题上越来越紧张的关系,周三中美官员都传达出更加缓和的声调,不过他们没有拿出立即解决分歧的办法。

  报道说,在各种严厉的措辞中,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钟山和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周三传达了一些缓和的声调。

  钟山正在美国进行为时30个小时的访问,目的是缓和双边紧张关系。他表示相信两国政治家有智慧和能力来解决目前的问题。

  盖特纳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他相信中国会在一段时间过后允许人民币升值。盖特纳说,虽然美国不能强迫中国做出这一改变,但我认为我们可以一起解决我们面临的难题。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