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惯偷揭盗窃平房“技巧” 蒙对银行卡密码偷四千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4:31

  惯偷自揭盗窃平房“秘诀”

  有过三次撬锁盗窃平房犯罪前科的男子周某,又因重操旧业流窜作案20余起被检察机关批捕。

  记者上午获悉,丰台警方经缜密侦查于今年年初将潜逃外地的他押解回京。

  近日,在丰台区看守所内,这个四进宫的老贼对出租房防盗进行了揭秘。

  去年下半年,丰台长辛店、赵辛店等地区发生多起出租平房盗窃案。警方经调查,将嫌疑人周某抓获。

  经审讯,周某对2009年以来,通过撬锁方式对于丰台区长辛店、赵辛店等地区出租平房入室盗窃20余起、涉案价值3万余元的犯罪实施供认不讳。据悉,丰台警方初步核实案件5起。

  熟悉平房选择白天作案

  周某交代,之所以屡屡选择出租平房实施盗窃,是因为自己刚来北京时一直租住在平房里,对于平房的情况比较熟悉。

  周某说,租住平房的都是外地来京打工人员,白天几乎倾巢出动外出打工,到了晚上才陆续返回,整个出租大院内白天会空无一人,所以他会选择在白天作案。

  同时出租平房一般直接使用挂锁,使用改锥等工具就能够比较容易地撬开。

  住在平房内的事主被盗后,有的嫌麻烦再加上被偷走物品价值较小,在选择报警上有所顾虑。

  周某还称,作案前为尽快进入状态,每次都要头天晚上在小的洗浴中心吃喝玩乐一番。

  运气好蒙对银行卡密码

  周某说,他盗窃的物品有笔记本电脑、手机、相机等。有一次他还偷来一张超市的购物卡,卡刚拿到手自己就去超市消费了一把。

  “2009年8月,我在盗窃时意外发现事主家的银行卡,于是去自动取款机试着输入123456,密码还真蒙对了,我将卡里的4000多元取了出来。”周某说。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