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央视前博士主持人张政任新疆阿勒泰地委副书记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5日14:54

  央视前博士主持人任新疆地委副书记本报综合消息 央视主持人从政,目前最受关注的无疑是云南丽江副市长王志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助理张政。就在媒体爆出王志挂职期届满而仕途尚不明朗的同时,张政日前已出任新疆阿勒泰地委副书记。

  张政出生于1966年,黑龙江大庆人,曾是央视唯一拥有博士学位的主持人,目前还是青联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他曾在中央电视台任《新闻联播》、《中国报道》等栏目主持人,后任中国广播艺术团副团长、文化部中国演出管理中心副主任、主任;2008年10月张政先挂职担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助理。据新疆媒体报道,近日他又被任命为新疆阿勒泰地委委员、副书记(厅长级),免去其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主席助理职务。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