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安徽当街捅死徽京剧武生演员嫌犯被批准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5:18
  在省城芜湖路将省徽京剧武生演员王少群当街捅死的嫌犯夏兴杰,昨天被合肥市包河区检察院以故意伤害(致死)罪批准逮捕。

  3月8日17时许,夏兴杰驾驶一辆京P牌照的白色轿车,沿芜湖路由东向西开到拉芳舍门口,准备将车停在路沿停车位,与非机动车道上骑摩托车的王少群发生擦碰。摩托车当场被碰倒在地,王少群和儿子摔倒在地。随后,王少群和夏兴杰发生争吵,并相互拉扯。孰料,夏兴杰竟用刀将王少群捅倒在地逃离现场。当天18时许,王少群在省立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次日,夏兴杰在投案路上被民警截获。35岁的夏兴杰是庐江县人,初中文化,1998年因涉嫌抢劫和寻衅滋事被庐江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年。出狱后到2009年6月前在北京做服装生意。

  目前,夏兴杰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罪被批准逮捕。(孔华程绚丽)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