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美容业者借邵晓铃车祸做广告 胡志强愤怒促撤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5日15:25

胡志强夫妇。资料图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台湾TVBS报道,台湾最近有美容业者做不实广告,暗指胡志强夫人邵晓铃车祸之后使用她们的产品,肌肤恢复到“毫发无伤”的地步,把邵晓铃变成活广告让胡志强相当生气。胡志强认为与事实完全不符,他已经提出严厉警告,要求广告撤播,如果广告继续播,就要提起法律诉讼。

  该美容产品在电视台包时段播放广告,全长8分钟,把4年前邵晓铃车祸的片段剪了进去。广告称:“某市长座车在高速公路发生车祸,市长夫人重伤送医。”

  接着广告旁白再声称,邵晓铃就是使用他们的美容产品成功的案例。广告旁白称:“结果真的让市长夫人的肌肤用后,回到毫发无伤的状态。”

  广告不断的在不同频道放送,把邵晓铃当成活广告,俨然邵晓铃是这个美容产品的爱用者,真是如此吗?胡志强对此表示:“我已经严格的警告,直接要他撤销,不然我要提出法律诉讼。”

  美容广告中向观众证明以示公信的,所谓胡志强亲笔感谢函,所谓水晶杯,胡志强证实都遭到移花接木。胡志强说“因为跟事实完全不符嘛,我写了3千封贺卡和贺函,怎么会有一封被拿出来(冒用)。”

  4年前邵晓铃遭遇车祸死里逃生,是胡志强心中的痛,而当时目睹车祸新闻、事后抢救的民众更是不舍,竟然有美容业者没有经过同意,冒用邵晓铃之名大打广告,在胡志强正式提起法律诉讼前,已经引起不少民众的反感。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