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图片

世博会“海贝壳”以色列馆竣工(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5日15:51
雨中以色列馆
  人民网上海3月24日电(记者贺霞)世博会以色列馆竣工。有“海贝壳”美称的以色列馆,似微微打开的贝壳,又像两只手搭握环抱。

  以色列馆主题:“创新让生活更美好”

  以色列馆设计团队:建筑师HaimDotan

  以色列馆造型亮点:由两座如同环抱在一起的双手组成的流线型建筑体

  以色列馆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

  以色列馆位置:世博园区A片区

  以色列馆国家馆日:5月6日


  以色列馆面积大约1200平方米,分为“低语花园”、“光之厅”、“创新厅”三个体验区。在建筑材料上,由天然石块搭建而成的创新厅象征着与地球、历史的联系以及对自然资源的循环利用;而采用透明PVC及玻璃材料的光之厅象征着科技、透明、轻盈和未来。
耶路撒冷
  供游客等候的“低语花园”中将种植令人愉悦的绿色果树。道路两旁有繁茂的树木覆盖,使游客可以在长凳上休息,且免受阳光曝晒或雨水的烦恼。在光之厅,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游客都可以在以色列馆外相邻的高架步道上观看视频展示。这个展示将被投影到展馆玻璃空间内部的一座15米高的墙面上。
  整个以色列馆的高潮部分是“创新厅”。一场由漂浮在动态空间里的灯球所呈现的360度视听演出将在这里演绎。据悉,演出将展现以色列在其各领域中科技创新所带来的崭新局面。这也突出了“创新让生活更美好”的以色列馆主题,以及中以两国在未来的紧密联系。

   (来源:人民网-世博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